盖赫武

这里墨雪,江湖人称小魔王(因为喜欢发刀),一只赫奇帕奇六年级生
混的圈子很杂,看我的文注意避雷~
喜欢我的文就点个关注吧~
就这样,祝各位看官食用愉快~

爱(ET)(转载,已授权)(现代)(短篇)

      “瑟总,我家副总裁邀您去瑞文戴尔小区会面。”

      瑟兰迪尔看着面前为了此事专程跑来的林迪尔,揉了揉眉心:那个秃子,又要闹什么幺蛾子?
     “罢了我去看看吧。”万一是正事呢,可别有差错啊。瑟兰迪尔如是想着,披上外衣,离开了密林公寓。
      加里安望着瑟兰迪尔远去的背影,叹了口气,一回头看到了林迪尔:“你怎么还不走?”
      林迪尔被加里安凶巴巴的语气吓了一跳,弱弱道:“安安……我想陪陪你……【完了,媳妇讨厌我了怎么办?】”
      加里安强压怒火:“林迪尔!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叫我小名!我年纪比你大!还有,别以为你用吐槽框我就不知道你说啥!”
      “安安,你别生气,我们出去吃饭吧。”林迪尔迅速转移话题。
      “……我要吃牛排。”
      “好好好……”林迪尔顺势打上他的肩,轻笑着与他一起走了出去。
      林迪尔•计划通
      另一边,瑟兰迪尔轻车熟路地到了瑞文戴尔,轻车熟路地上了楼,轻车熟路地停在了爱隆的家门口,轻车熟路地……掏出钥匙开了门。
      是的,他和爱隆已经熟到有对方家门钥匙的地步了。
      瑟兰迪尔进了屋,环视了屋子一圈,竟没看到人。他又试探着唤了两声,也是无人答应。瑟兰迪尔皱了皱眉:难到他不在家?林秘书说的是小区而不是家里,难不成他在院子里?瑟兰迪尔转身打算开门出去,却不成想被一副有力的身躯紧紧抱住,男人沙哑却富有磁性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瑟兰……别急着走啊……”
       瑟兰迪尔的脸腾地就红了。他能感觉到爱隆结实的胸膛正紧贴着自己的后背,他的头抵在瑟兰迪尔的肩上,呼出的热气洒在他的耳垂旁,将瑟兰迪尔的耳垂染上一层粉红。
      “爱隆!你干嘛?”瑟兰迪尔的语气在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情况下软了下来,一句质问更像是情人娇羞的斥责。
       爱隆低低地笑着,将手臂圈得更紧了些,头微微侧偏,吻上瑟兰迪尔的脖颈:“瑟兰……你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吗?”瑟兰迪尔浑身紧绷,他向来无法抗拒爱隆的挑逗。他仅存的意识在脑海 中搜索着:今天是什么日子?
       哦,他想起来了。多年前的今天,他们二人初次相逢。
       当年,他们二人同时来中土集团应聘。瑟兰迪尔当时还很毛躁,急匆匆路过的他不小心撞到了爱隆的肩。爱隆手中的文案散落在地上,两人几乎同时蹲下身去捡。指尖相触的一瞬间,他们齐齐抬头望向对方。一个金发蓝眼,一个玄发黑瞳,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
       “我叫Thranduil。你可以叫我Thran。”
       “我叫Elrond。”
       “Elrond……我能叫你Elro吗?”
       “可以。”
      只要是你,什么都可以。
      两人相视一笑,肩并肩,一起走向远方。
      瑟兰迪尔的思绪猛地被拉回现实,爱隆侧着身子,一手搂着他的腰,一手捧着他的脸颊,轻轻吻上他的唇。瑟兰迪尔本能地想推开他,却终是没有动。罢了,自己出差了近两个月,他也是太想自己了。
      见没被拒绝,爱隆便心安理得地加深了这个吻,舌尖灵活地撬开对方的唇齿,一寸寸地侵略着柔软的领地。
      就在瑟兰迪尔要被爱隆吻得窒息时,爱隆终于放过了瑟兰迪尔被吻得通红的唇。
      “Elro……”怀中的人儿无意识地呼唤着他,瑟兰迪尔因为缺氧,蓝色的眸子优秀迷离,他的唇边还挂着亲吻留下的银丝……这一切的一切都在诱惑着爱隆去狠狠地侵略他,占有他,将他吞入腹中。
      爱隆低头,轻吻他的嘴角:
      “Thran,I love you.”
      “I love you,too.”瑟兰迪尔在他的耳边低语,“Elro.”
      爱隆将他横抱起来,转身走向卧室。
      关门,上锁。
     【END】

评论(6)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