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赫武

这里墨雪,江湖人称小魔王(因为喜欢发刀),一只赫奇帕奇六年级生
混的圈子很杂,看我的文注意避雷~
喜欢我的文就点个关注吧~
就这样,祝各位看官食用愉快~

关于我爱魏玛的理由(日常发疯)

*是根据@桂皮八角 老师的魏玛脑出来的创人玩意(写的很垃圾 老师别打我(合十)



魏玛,一个心机boy


在其他人凌辱祂,将他推推搡搡地按在墙上的时候,祂只是低着头。黑色刘海凌乱地遮住眼脸,魏玛紧咬下唇默不作声。


拳头落在祂的脸上,将黑边眼镜打飞。魏玛跌跌撞撞地探身去捡,又被一脚踹翻在地。


辱骂声不绝于耳,祂甚至能从中辨别出共有几种语言。


地面有些潮湿,柏林刚下过雨。


祂在泥泞中摸索着寻找眼镜,手指即将够到时却被人朝着反方向一脚踢开。


祂艰难抬头,对方模糊不清的脸上生着恶劣的笑容。


他在用法语骂着什么。魏玛没去细听。


因为祂接着低头去寻自己的眼镜,对其他的一切置若罔闻。


那人渐觉无趣,放任祂抓住眼镜后又一脚将祂踹到墙上,扳过魏玛的脸:


“女表子,抬头看着我(法语)。”


魏玛只挣扎了两下便被彻底钳制住了。祂被掐着脖子抬起头,失去焦点的黑色瞳孔透着无助。


“先生……放过我。(法语)”


对方显然被这贴心的语言转换取悦到了,狂笑过后又是一阵拳打脚踢。


魏玛惊恐地缩成一团,努力保护着胸腔和头部。


祂不记得这一轮殴打是什么时候结束的。


身上的疼痛依旧一波又一波地袭击着神经。魏玛缓缓抬头,刘海被泥水打湿,粘腻地贴在额头。


巷子里已然空无一人。祂艰难地撑起身子,低头捻起眼镜戴上——祂的手掌,无论哪一只都已经磨破了。


再抬头,魏玛眼神聚焦,眸中的惊恐渐渐隐去。祂双唇紧抿,紧盯着巷口,神色变换。


……法语、英语……还有波兰语。


祂思索着,颤抖着拨弄刘海,将眼中一闪而过的凶狠遮住。


魏玛就这么静静地倚在墙角,像是一个破烂的大号棕熊玩偶,那么的破败、颓然。


墙壁的阴影拉长,柏林的天空放晴了。






魏玛,一个白切黑。

从极度的惊恐到隐忍的愤怒,这时间祂只用了一瞬。

很难让人不去揣摩祂的城府到底有多深。

魏玛最吸引我的地方就在于祂极致的反差感和矛盾感了。

祂疯的不纯粹,却也从不躺平挨揍。很难评价祂怎么样,因为旁人压根就看不透祂。


(笑的,胡诌了这么多东西 省流版就一句话:魏玛,我命中注定的外敷!!)


评论(1)

热度(17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