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赫武

这里墨雪,江湖人称小魔王(因为喜欢发刀),一只赫奇帕奇六年级生
混的圈子很杂,看我的文注意避雷~
喜欢我的文就点个关注吧~
就这样,祝各位看官食用愉快~

【苏瓷】瓷爹会为了大局而主动献身吗

小兔子从来没这么震惊过。




建国之初,各项事宜扑面而来,瓷忙得不可开交,祂身边的秘书小兔子也抡着小短腿满场跑。


“接下来是和苏的面谈,会商议比较重要的事……关于建交……资源补给……还有……”小兔子大步跟在瓷的身后,捧着冒尖的一叠资料不停地输出。


瓷无奈,停在会议室门口接过那叠资料,朝小兔子笑笑:“你做的很好,辛苦了,回去休息吧。”


小兔子愣住,看着瓷推门进到会议室里才终于回过神来:呜呜呜爹地夸我了呜呜呜我不要休息我要在这里等爹地!


于是它站在门外乖乖地等,直等到天色渐晚,日头偏西……这时间也太长了吧!?小兔子脸黑,虽然知道这次会议的内容会很重要,但也不至于这么长时间吧??


小兔子开始在门外徘徊:是不是出什么事了?祂们不会谈崩了吧?难道苏临时变卦不打算支持爹地了?不能啊!还是说美从中作祟挑拨离间?!


小兔子越想越离谱越想越害怕,整只兔缩成一团。


万一爹地和苏打起来怎么办?爹地绝对打不过祂的!


小兔子猛地起身:爹地有危险!我要去救祂!


于是它哆哆嗦嗦地将会议室的门推开一条缝——


它的角度正好看见了瓷——只不过祂现在跪趴在会议桌下,就在苏强壮的双月退之间。


小兔子石化了。


它悄悄地关上门,跳起来一溜烟地跑掉了。


会议室内,听到动静的瓷转头疑惑地看了眼门的方向,随即抓起掉落在苏脚边的钢笔爬了起来:“老师,真不用给我这么多物资,我现在的还能撑一段时间的。”


苏的嘴角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达瓦里氏,我知道你一向要强,但这是我以私人名义送你的,就不要再跟我客气了。”


“那……好吧。”瓷脸红,“老师我先走啦,已经很晚了,您也快回去休息吧!”


苏背着手目送瓷小跑着离开,嘴角一点点勾起。







*属实无脑小甜饼了(*/㉨\*)捂脸

本来还想多写点的但是

再往下写就是刀子了呀(╥ ㉨ ╥`) 


评论(3)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