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赫武

这里墨雪,江湖人称小魔王(因为喜欢发刀),一只赫奇帕奇六年级生
混的圈子很杂,看我的文注意避雷~
喜欢我的文就点个关注吧~
就这样,祝各位看官食用愉快~

最美的遇见(VO)(转载,已授权)(短篇)

       我从未想过自己会遇见他。
       那年,我22岁,正是年少轻狂的年纪。我接到通知:电影《指环王》的角色莱格拉斯是我的了。我兴奋的几乎要上房揭瓦,恨不得立即飞往新西兰。
       刚到新西兰不久,我便与几个霍比特人成了朋友。说实话,比利很八卦,在开拍的前几天时,他跑过来跟我们大喊:“嘿,伙计们,听说饰演阿拉贡的演员要换人了!”“哦?”我很惊讶,马上开拍了,现在换人未免太晚了些,“换成谁了?”“不知道呢。”比利耸耸肩,随即开始傻笑,“彼得要急疯了,他说人皇这个角色特别难搞,这种饱经沧桑的角色一般人演不来。”我在这之前已经恶补完了《指环王》,我知道阿拉贡的确很难演。莱格拉斯和他的对手戏非常多,我也很好奇对方会由谁扮演。“会不会是个大叔?”伊利亚突然凑了过来。“非常有可能。”我想着那个画面,不禁笑开,“老家伙比较适合演‘饱经沧桑的角色’。”
       没想到,我竟一语成真。
      维果来的那一天,我去得比较晚。到剧组时,他已经在和彼得交流剧情了。维果听得很认真,亚麻色的头发随着他点头的动作一荡一荡的。我挑眉,正在心里猜测他是谁的时候,彼得注意到了我。他扬了扬拿着白色马克杯的手,示意我过去。我走了过去,一旁的维果也注意到了我,他抬头望向我的方向。略长的头发挡住了他一小部分眼睛,维果仰起头,顺势将那些细碎的发丝甩到脑后。我不得不承认,他这个小动作简直帅呆了。
       我们对上了视线。
       他的瞳孔,是我见过的最美的眼眸。铁灰色的眸子,透着平静,淡然,以及我当时尚未读懂的沧桑。几乎一眼,我便肯定:我们之间的故事,绝不会平凡。
       我盯着他的眼睛失了神,直到彼得的声音把我叫醒:“奥兰多,这是维果·莫特森,阿拉贡的扮演者。”阿拉贡?我记起比利之前的八卦以及那句“饱经沧桑的角色”,我开始再次打量起面前的男人。维果的年纪对我来说确实很大,他当时给我的感觉让我认为他至少有四十二三,实则他才刚刚四十。这样的男人,还真称得起一句“饱经沧桑”。
       此时,彼得被美术组的人叫去摆弄布景,维果见我看着他发愣,便主动伸出手:“你好,以后的两年,多多关照。”我愣了愣,这才迟钝地握上他的手:“我叫奥兰多·布鲁姆,你可以叫我orli。”“那,你叫我vig好了。”维果看着我,笑了起来。后来,在拍圣盔谷之战时,掉落悬崖劫后余生的阿拉贡,也是这样对我笑的。
       多年后,每当我想起这一幕,都不禁感叹:倘若时间能停在那一刻该多好……那样,我便可以久久凝视着他的眼眸,将那双铁灰色的眼睛永远刻在心头;那样,我便可以牢牢抓住他的手,用掌心的温度传递我对他的爱意;那样,我便可以哽咽地开口,告诉他:
       我从未想过自己会遇见你。


作者的BB时间:前两天整理语文卷纸,看到了这么一篇习作训练,不禁脑洞大开浮想联翩啊!于是心(闲)情(的)颇(dan)好(疼)的我用同人文完成了这篇作文哎嗨嗨(其实我早就想这么干了,但因为担心分数一直没敢……写了就零分啊!语文老师我对不起你……)

渣文笔,有严重的BUG,有点OOC,还有点抄袭《只是当时》的嫌疑。。。我真的尽力了啊喂!( ╯□╰ )   只求VO粉们别打我,其他的好商量……(怂包属性)

评论(4)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