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赫武

这里墨雪,江湖人称小魔王(因为喜欢发刀),一只赫奇帕奇六年级生
混的圈子很杂,看我的文注意避雷~
喜欢我的文就点个关注吧~
就这样,祝各位看官食用愉快~

关于《巨齿鲨2》的一些离谱观后感


1、

上一部结尾乔纳斯还跟孩儿她妈约会呢,下一部开头人就没了,而且死因不详…


        乔纳斯:我老婆呢?我刚追到手的这么大一老婆呢??



2、

这是一部教育片(确信),告诫十四五岁的小姑娘一定要听话,否则巨齿鲨追着你咬


         梅英:你什么时候才能把我当一个科学家来看待?

         还是梅英:乔纳斯!Help me!!



3、

乔纳斯:开枪!只有这样梅英才能活下去。

里加斯:我会用生命去保护她。

张九溟:梅英!跳起来,抓住我的手!


        是什么让主角团集体保护梅英?这就是爱吗?!(不,是剧本)



4、

乔纳斯谷歌搜索记录:

#继女迟迟不叫爸爸的原因#

#如何与中国人友好相处#

#如何阻止同事作死#

#如何硬扛水下7000米水压#

#如何手撕巨齿鲨#



5、

乔纳斯在多年前的两次救援中都提前关了舱门。而这一次,他终于在里加斯的一声声催促中等来了张九溟。



6、

虽然但是,手办不是玩具!!(二次元人的咆哮)



7、

嘴炮之王•张九溟  发动战技【中文攻击】

作用:令所有不会中文的敌人陷入【懵逼】状态



8、

海奇:打扰老娘谈恋爱的都去死!!



9、

被暴力破开两次,被各种生物非生物来回穿梭


温跃层:就没人为我发声吗??



10、

皮皮:不是我主人怎么事儿啊咋专挑巨齿鲨出没的地方旅游啊是鲨鱼刺身好吃啊还是咱们好吃啊??



11、

《巨齿鲨2》别名:

《水中战狼张九溟》

《摩托艇版速度与激情》



12、

脑子是个好东西,它会告诉我们有些门是可以用按钮从上往下打开的,而不是要凭蛮力从下往上硬抬的


梅英:这个小队没我得散



13、

章鱼哥,全片最大Boss(体型上),but没有正脸


章鱼:有时候一只章鱼挺无助的



14、

张九溟(喇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乔纳斯(抄鱼叉):史前巨兽都狗带!




(暂时想到这些,欢迎补充哦(狗头)




评论(23)

热度(42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